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对于小姐姐选择离开我觉得很遗憾很惋惜,但是我也尊重她的选择。

问题是说到底整件事其实完全就是个误会!我们家资源博没有转不是拉黑她,超话护卫队也只是在超话里屏蔽她一天。可能护卫队有做的不妥当的地方但这也是临时应急措施,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个我们自己家产生了信任危机。

关于小姐姐这张图本身其实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配的文案误导性实在太强了,所以这也不太妥当。这件事双方都有做的不对的地方。

大家千万不要因为这件事说我们资源博不好说我们护卫队不好,她们每天有多辛苦大家应该也清楚,可能这件事上处理的有点铁腕但绝对有道理,要知道暗地里有不知道多少人天天盯着我们家想要找出错处借题发挥,怎么能轻易落人把柄呢?

作为产出一定一定一定要谨言慎行,写什么画什么说什么做什么都要先考虑下可能产生的后果。现在的饭圈本来就很疯魔,如果因为一时不慎给小朋友招来rs那真的就非常不好了。

我不能要求每个人都跟我一样just为爱产出完全不care热度,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些客观因素就影响到喜欢两个小朋友的心情。这份对两个小朋友的喜欢,还望每个人都能珍之重之慎之。

最后祝小姐姐三次元一切顺利,山水总相逢,有缘再见吧(●'◡'●)ノ❤

兔哥烧包谷:

首先,我转发的那条锦鲤微博是因为我昨天家里出了事情,所以想求个平安。然后就收到了图1.图2这样的转发,说不在意不影响心情是不可能的,本来这两天因为家里的情况我情绪就很不稳定,看到这样的转发真的很糟糕。

下面来说说关于那一张画。

本来以为那张图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从发那张图到刚刚,我一个字都没有为那张图说过什么,现在我想说,那张图根本连R12都算不上。可以引起唯饭这样的高潮也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同样那天下午我就发了声明说我退凯源圈了,退圈不是因为唯饭说的那些话,是因为收到朋友的消息,说我被凯源超话题和各大资源博都屏蔽了,当时的心情真的凉透了,唯饭说什么我都无所谓,我都不在意,可是连自己家里的人都看不清吗?这张图真的有那么的污秽不堪吗?这张图真的那么天地不容吗?所以在揪心难受时我退了圈。后来圈里的朋友跟我说现在饭圈很敏感,资源博们也是为了正主好为了正主考虑,我想想也是的,我也可以理解,但是心凉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暖回来的。

说了退圈之后,收到了很多小天使们的私信,评论,真的超级感动,包括总裁,阿玛给我写的LOF,真的超级超级暖啊,我知道温暖的人和事有很多,就像昨天在微信群里,有一个很可爱的孩子跟我说真的超级超级喜欢我的画,因为我的回复她就很开心,我当时觉得哇,原来还有人这么喜欢我,好开心啊,真好,为了这个小天使我也要把红线剩下的那部分画完,我也要快点回饭圈里,再加油产出。但是可能天不如人意,在我情绪最糟糕的这两天把所有的坏事都安排在了一起。

我是14年3月雪人入的凯源坑,那个时候饭圈很美好,三个孩子都喜欢,从一开始的每天抱着微博刷他们的动态到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饭圈分家,刷关于他们的微博时间越来越少,越来越没有关注饭圈里负面的消息,到只喜欢凯源两个人,三次元也过得越来越充实,只是画画他们的图发出来。

我相信有更多人的承受过饭圈带来的更大的恶意,你们会说到我这里怎么就成受不了了呢?对不起,我真的还挺弱的,我承受不住,脆弱的情绪下看到这些转发我觉得我真的要崩溃了。

上一条LOF再见说的匆忙,但是发的时候心里还有对凯源的喜欢,舍不得,也是希望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修复一段时间再回来一起和大家喜欢凯源,但是现在我不敢喜欢了,也不想喜欢了。凯源是很好的小孩,喜欢凯源的你们也是很勇敢,很温暖的人,谢谢这三年里带给我快乐温暖的你们和凯源。希望你们和凯源都能越来越好。

这个LOF到这里结束了,我不会再用这个号。

微博上的凯源粉丝们谢谢你们关注我,之后我会悄悄的消失在你们的关注列表,你们是很棒的人,去关注更棒的产出吧~

后会无期。

评论 ( 12 )
热度 ( 12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