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七夕那天晚上 @汪小汪 这货忽然跟我说……




等等……虾球他弟????


这货还恭喜我七夕喜得子????


老实说虾条照片在我的眼睛不是一只可爱的小猫,而是一个未知的数字后面跟着一串0……


我第一反应就是:居然又花大价钱买猫?怕不是被猫星派来的可爱小间谍洗脑了?!


然后汪说是他妈妈看虾球一个人在家总是睡觉,想找个小家伙陪他玩……好吧听起来情有可原,但是我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发展的!


果然……








两只猫就成天一起困觉了……


顺便想集思广益请大家一起帮忙给虾球和虾条取一个方便日常po照的tag名~能带上两个小家伙的名字就更好啦~感谢(づ ̄3 ̄)づ╭❤~

评论 ( 23 )
热度 ( 8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