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和恋人演对手戏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yk到底是怎样一种存在    发表于   2017/8/30

 

(715个知乎用户赞同此回答)

 


 

 

 

我和我对象到现在也算是合作了几部剧了,其实和对象一起演戏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情。你熟悉的那个人会在你面前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但是这个人还是他。我说的有点绕啊……大家自己体会一下哈~

 

 

我的对象就称呼他Y吧,算是我的师弟。我俩第一部合作的剧是一个室内情景剧,讲一个男生学院里面自习室里面的故事。虽然我们的道具统共也就一张桌子和后面一个书架,连书都少得可怜,但是我和Y演的还是非常认真的。

 

 

Y平常其实是个讲话轻声细语的人,有时候我为了听清楚他讲话都要凑很近去听。加上他比我矮半个头,我就自然而然会再低一点头。都说习惯是个非常可怕的东西,真是一点没错。因为这个习惯后来就一直保留了下来,甚至他讲话声音稍微小点,我的声音都会不由自主一起变小了。你说可怕不可怕。

 

 

这部剧里呢Y演的是一个咋咋呼呼动不动就生气炸毛的男孩子,其实他生活里完全不是这样的。Y他大部分时间脾气都很好,搁平时他也没那个胆子拍桌子冲我吼,当然如果是我真惹他生气了那另当别论……所以那个时候看他跟我吹胡子瞪眼演生气的样子还真的怪好玩的。

 

 

我俩演那部剧的时候年纪都还小,我对他甚至也还没有动什么特别的心思呢。不过这个剧本嘛真是一言难尽……反正我俩演的两个男孩子在剧里就是吵架和好吵架和好,就有点像那个什么小情侣闹别扭那样。这部剧还上了B站首页,我自己也偷偷去看了下,弹幕简直没眼看……那些花絮啊小细节啊什么的被粉丝反复分析,好像还真有那么一回事似的,搞得我都有点心虚了。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心虚个什么劲,不过Y本人确实是长得非常招人喜欢的,可爱到在机场会被不认识的大叔摸脑袋那种级别的,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吧。我承认我自己确实也是颜控,因为我自己长得就不错啊这样我天天对着镜子,自己的审美自然也不会差,后来我又总是对着Y,审美又被拉高了,以至于我看周围人都觉得他们脑门上写着路人甲乙丙丁。

 

 

后来我因为学业考试闭关了这部剧就暂时先完结了,这还不算最后有一段我演的男孩子出国前留了一封信给Y演的男孩子,Y居然看信看着看着就哭了,这还不算说起我闭关的事情Y居然眼睛又红了。

 

 

这事我后来知道的时候当时心里就动了一下。很难去具体描述那种感觉,反正那瞬间我就知道是他了。我本来对Y的态度属于比较霸道的喜欢有事没事欺负他一下(不过也就只有我能欺负他,我是绝对不许别人欺负他的),反正那时候跟幼稚的小学生差不多。知道自己可能喜欢上Y之后我对他自然又不一样了,Y还问过我:“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准备把我给卖了一样啊?怎么对我这么好?”我笑着问他:“你开个价吧,我买。”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Y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两个人也没有把话挑明了说。虽然我心里是有几分底气的,但是我还没想好怎么开口,所以两个人就一直保持着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的关系。

 

 

那部情景剧之后还拍了第二季,比第一季的时候道具各方面都好了不少。就是我俩说某些台词的时候会莫名其妙不好意思起来。我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有一个情节是我回头跟Y讲话,可是那个时候我一回头,就看到Y半蹲着微微仰着头看着我……靠,真是太丢脸了,我直接被Y萌到忘记台词了。

 

 

后面我俩还一起演了一部古装剧,那个时候我和Y已经把话说开了光明正大谈起恋爱了。第一次看对方的古装扮相真的非常有意思,我和Y互夸对方帅夸得天花乱坠的,最后Y拍着我的肩膀说:“原来你成语词汇量这么丰富啊,我服了。”我跟Y说:“那要看夸谁了,我能写一本花式夸Y三百句好吗?”

 

 

这部剧播出之后我看到有路人网友评价说成年版的那两位演员不如我和Y有CP感,我心想:那可不是嘛,你以为你看的是什么竹马CP嘛,你看的可是一对货真价实的小情侣的倾情出演啊!

 

 

我们还一起演过一部现代剧,打个酱油友情客串那种。不过在剧里我们一起组建了一个乐队。虽然我和Y对乐队的名字都无力吐槽,但是组建乐队本身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事情。

 

 

我和Y聊天的时候聊过如果他当初没有进公司的话我们会怎么样,Y想了想说:“那我觉得我们以后可能会在某个音乐节或者哪里因为机缘巧合认识然后一拍即合一起搞了个乐队玩吧。要取一个真的酷炫的乐队名字,反正不是这样的咯。”我深以为然,因为我和Y都坚信我们俩不管怎么样总归会遇见的。

 

 

之后我们还拍了一部科幻题材的网络剧,我和Y都属于一人分饰两角的。Y在剧里饰演的两个角色性格截然不同,他自己尤其喜欢那个高冷酷帅的角色。但是我对这个剧本实在不是很喜欢,因为最后结局实在是太!虐!了!这种面向青少年的网络剧难道不应该积极向上阳光快乐吗,最后居然把主角写到狗带了是怎么一回事啊?!摔!

 

 

看完剧本我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Y开始还以为他哪里惹我不高兴了,问过我之后Y乐不可支但还是揽着我说:“你还老说我傻,我看你才傻,剧本里都是假的呀,我俩好好的就行啦~”其实道理我都懂,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

 

 

Y看我还是不开心就凑上来撒着娇说:“开心点嘛~我们等下晚上溜出去吃东西好不好?”Y坐在我腿上,于是我很顺手地在他屁股上掐了一把:“成天陪你吃,我都胖了怎么不见你长肉呢?”Y一脸正经地说:“谁让你成天搂着我啃,把我肉都给吓没了,我的肉肉一定是害怕长出来被你啃吧!”我被Y的话逗笑了又亲了亲Y软乎乎的脸蛋,顿时觉得心情好了很多。

 

 

这部科幻片里我和Y有不少“不可描述的情感纠葛”,其中有一段我背着Y咋街上跑的剧情,Y刚跳上我的背旁边围观的粉丝们就爆发出一阵高分贝尖叫吓了我一跳,一时间我和Y都有点不好意思,就班级里被同学起哄那种感觉吧……Y干脆跳下去拎了拎裤子缓解下尴尬。

 

 

“这是瘦子的烦恼啊……”Y经常这么跟我说。因为Y太瘦了,所以长度适合他的裤子腰围总是大出了一圈儿就算是系了腰带也松,所以他就需要时不时拎下裤子,也是可爱得不行。

 

 

最近我俩拍了一部类似热血运动番的电视剧,中国怎么会有中学生打棒球我也没想通。不过这部剧演下来我可是非常尽兴了。因为Y平时除了在我面前乖一点甜一点性子软一点,平常更多时候都是盐你一脸那种。在这部剧里Y饰演的角色完全就是个小年糕,天天黏在我饰演的角色后面像个小尾巴似的。我在现实里可都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所以心里真是爽开了花啊。

 

 

我也很喜欢这部剧的剧情发展,这剧重点不是打棒球吗,当然不是,从头到尾就是参加下什么校园之星评选啊做做小蛋糕啊玩玩女装play啊照顾照顾小朋友啊吃吃醋啊,大家来品一品,这简直恋爱日常啊。虽然这段时间我和Y拍戏也蛮辛苦的但是能和他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啊。

 

 

还有最后我想问,为什么会有yk这种神奇的存在呢?

 

 

要知道你们的爱豆本人也站KY谢谢。

 

 



 

 

End & Good night

 

 

 

*昨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她说wjk在拍少年时代的时候应该爽翻了吧,虽然wyer在他面前很甜但是应该也不会像剧里那样“小黏糕”一样的,我听了觉得是这个理儿,然后就有了这篇文哈哈~“Y”的缩写是取自“源”因为我真的对于取名字和昵称太苦手了,生无可恋脸ing……

 

 

最后来一波久违的小广告,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的tag,睡前一块小甜饼好梦到天明⁄(⁄⁄•⁄ω⁄•⁄⁄)⁄

 

 童靴们,我们正在共同完成一项了不起的工程啊,诚邀你一同见证奇迹啊!鼓掌ing~

 

 




评论 ( 57 )
热度 ( 109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