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小姐您的外卖到了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三十五夜】~朋友说源源813那身很像美团,然后俊俊昨天又穿的很像饿了么,所以我不写一篇这个人设都对不起这两身衣服了哈哈~


图片cr:KarRoy_Together


(感谢 @撒娇肉  宝宝特意去视频里截图做表情包)

 


 

最近网上风很大的洗头小哥普通话都说不利索,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真是纳闷了,毕竟总给我送外卖的两个小哥都能甩他一百条街了。

 

 

因为我妈去俄罗斯避暑了,扔我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人独自在家我不叫外卖可怎么活呢,于是某天下班的路上我就在公交车上打开饿了么叫了一份重庆小面,然后我怕太辣就又打开美团叫了杯奶茶好吧就是我想喝奶茶了不行嘛。

 

 

走到我家楼下手机响了,我刚接起来就看到楼下一个小哥,五官精致,桃花眼看的人心头一跳,迈着大长腿跨在摩托车上的架势说是一线模特也不为过,他冲我晃了晃手机说道:“等你好一会儿了。”

 

 

我那个瞬间简直想捂脸大叫啊啊啊这偶像剧一般的桥段是怎么肥四,然而还没等我开口问你是哪位,小哥从摩托车上取下了一个挂着的袋子:“小姐您的外卖。祝您用餐愉快。记得五星好评。”

 

 

我拎着我的重庆小面看着他潇洒地上了摩托车疾驰而去半点不拖泥带水的背影,整个人连同少女心一起石化了龟裂了碎了一地了。

 

 

没有什么事是好吃的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么就再吃一顿。回到家洗了手我愉快地准备吃面了,然后尴尬地发现老板居然没有给我筷子?!作为一个懒癌晚期患者我真的一点都不想洗筷子啊,就在我纠结的时候我家门铃响了。

 

 

拿起话筒就听到一个清脆好听的声音说:“小姐您的外卖到了哦~麻烦您帮我开下门哦~”我心想着八成是奶茶到了,就给小哥开了楼下单元防盗门。我一打开门就听到咚咚咚飞快的脚步声,一个皮肤雪白杏仁眼的小哥三两步跨上了台阶出现在了我面前,看到我就是灿烂一笑。

 

 

我扶着门框用尽了洪荒之力才没有当场尖叫出声我擦为什么你也长得这么好看啊难道现在送外卖也都要看颜值了吗?!

 

 

小哥把奶茶递给了我,还冲我眨了眨眼睛:“小姐祝您用餐愉快哟~可以的话麻烦您给个五星好评哟~”我捂着平板一般的胸口呼吸困难,居然企图用美色诱惑我虽然我一般都习惯性好评但是为什么APP没有八星评价呢真是过分啊。

 

 

然后小哥又变魔术一样掏出了一双筷子。我:???这是什么操作……喝珍珠奶茶需要用到筷子吗……?

 

 

就在我傻愣愣的时候小哥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刚才小区门口碰到老王了,他说漏给你筷子了让我捎给你~”我接过筷子道了谢,小哥跟我挥了挥手欢快又迅速地跑下楼了。

 

 

我吸溜一口小面喝一口奶茶,后知后觉一拍大腿:“哦!他俩认识啊!”都说这个世界上其实是分为美半球和丑半球的,所以身处美半球的人身边都是帅哥美女,诚不欺我。你看帅哥的朋友也肯定是帅哥没错了。我吸了一口奶茶觉得自己大概也可以从此跻身美半球了。

 

 

之后几天我点的外卖也是两个小哥给我送的,为了看到他俩我也是很不容易,每天都要再多叫一份奶茶或者甜点,最后捏着自己肚子上的肉肉表示我高兴就好。

 

 

有一天杏仁眼的小哥给我给了我两份外卖,我很诧异:“那个谁呢?”小哥听到这话一脸担忧地跟我说:“他今天胃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下班我拉着他吃麻辣小龙虾吃坏肚子了,唉都怪我……所以就帮他的工作一起做啦~”

 

 

我让他等一等,给他找了盒胃药让他捎回去,小哥感激地道谢:“谢谢谢谢~倪小姐真是人美心善~”听了他的夸奖我心里也美滋滋的,回头才意识到他俩关系可真好那么忙下了班还要一起吃夜宵哦。

 

 

后来有一天大雨,给我把外卖送上来的是桃花眼小哥。对于他们一个人送两份外卖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他今天休息啊?”桃花眼小哥平常惜字如金语气波澜不惊的,这次听到我这么问才多说了两句:“雨天骑车不安全,我载他一起来的,他在楼下等我呢。”

 

 

想到这么大的雨可能他们都还没吃饭,我就从袋子里掏出了两个即食饭团给了他。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桃花眼小哥笑的时候会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我家客厅的窗户正对着一条景观河,河边有个小亭子,那天我一个人站在窗户边一边默默啃着我的饭团,一边看着小亭子里两个小哥啃饭团。

 

 

杏仁眼小哥啃了一口自己的,然后拿胳膊肘捅了捅桃花眼小哥,桃花眼小哥无奈地把自己手上的饭团给他咬了一口,然后杏仁眼小哥好像很喜欢这个口味的样子,于是桃花眼小哥就把自己的饭团和他换了,桃花眼小哥一脸温柔地一边啃饭团一边看着杏仁眼小哥叽里咕噜比划着说着什么。

 

 

我忽然觉得饭团吃不下去了我已经饱了,嗝。

 

 

可是后来我妈回来了也就没有机会叫外卖了,自然也没有机会看到那两个外卖小哥了。等我再叫外卖的时候却再也没有看到那两个小哥了,真是让人失落又遗憾。

 

 

本来以为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们了,但是生活总是会在不经意中给你惊喜。我某个周末去逛新开的家乐福买点日常用品的时候居然又碰到了两个小哥。

 

 

没有穿外卖制服的两个人简直帅到扎眼,一个穿着黑衬衫一个穿着白衬衫,走在一起真是超级养眼。

 

 

杏仁眼小哥看到我很热情地挥了挥手:“这边这边,这边人少!排我们后面吧~”我推着购物车过去了向他们问了好,又问:“怎么最近都没有看到你们了?是跳槽了吗?”桃花眼小哥说:“不是,我们俩是Z大的,开学了比较忙就没有做了。”

 

 

Z大可是全国都能排的进前十的名校了,我称赞说:“原来你们是学霸啊哈哈~你们什么专业的?”杏仁眼小哥抢答一般回答我:“国际物流~”

 

 

我有点奇怪:“额……那你们怎么跑去送外卖了?按理说不是应该去快递公司吗?”桃花眼小哥叹了口气,伸手在杏仁眼小哥的头上揉了一把:“因为当初有个笨蛋不小心把简历投错了,你自己说快递和外卖哪里像了?”

 

 

我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杏仁眼小哥有点不好意思地扑了上去摇着桃花眼小哥的肩膀撒娇耍赖说:“都是送东西嘛反正,哎呀你快别说了都是黑历史……”桃花眼小哥笑得眼睛弯弯虎牙着凉。

 

 

我们排队的收银柜台机器忽然出了故障,没办法用支付宝和微信付钱只能用现金了,桃花眼小哥好像没带钱包就问杏仁眼小哥有没有带现金,结果杏仁眼小哥干脆双手一摊理直气壮说:“我跟你出来从来都是只带上我本人的。”于是我就顺手帮他们付了钱,两个小哥就加了我微信说把钱转给我。

 

 

我看着两个人一个蓝一个绿好像是两杯饮料的头像想问什么又怕是自己多心。

 

 

直到不久之后我跟朋友在一家榜单上推荐的店里吃饭点了两杯饮料,一杯蓝一杯绿,我觉得有点眼熟就拿着跟两个小哥的头像对比了一下,居然真的是同款。

 

 

我看着菜单上两杯饮料的名字陷入了沉思。

 

 

“弱水三千只取一杯”和“很高兴遇见你”。

 

 

有趣有趣。

 

 

 

 

End & Good night

 

 

 

 

*哈哈哈我居然更了一篇新的(没想到吧.jpg)好久没写广告语了,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如果有帅哥外卖员来给你送餐不用来还愿~



评论 ( 58 )
热度 ( 8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