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2017.8.13周年庆repo

*因为8.13那场有直播的,我想大家应该都有看吼~就当重新稍微简单回顾下吧~我这种事无巨细都喜欢拿小本本记下来的性格说不定你看完我的repo会有什么新的发现呢也说不定哦哈哈~

 

 


一张票52区(凯源这边),一张票66区(qj区域),再次感谢 @汪小汪 !!!把上岛的机会给了我!!!然而坐下来我发现,左边两个qw,右边一个四叶草,前面一个kw一个四叶草。我:??????

 

 

舞台灯光怎么那么岛里岛气……没别的意思啦,反正我就单纯觉得蓝绿色怪好看的嘛(* ॑꒳॑* )⋆*

 

 

第一套衣服比11号那身更帅一点啊!更贴近我想象中的军服style哈哈~领带+肩上的流苏设计!喜欢喜欢喜欢~制服控开森地打滚ing~

 

 

源源说的《不完美小孩》其实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因为总觉得是唱给阿姨姐姐粉们听的哈哈~其实13号的整体感觉是不如11号的,无论是精神还是嗓子的状态确实都不是很理想。我昨天回去后刷微博也刷到了大家非常中肯的评价和建议,过分地去捧他们可能并不好。其实这些道理我都懂啊,但是我做不到啊_(:з)∠)_高清图上源源手背上吊水的针眼,俊俊手背上的创口贴,看得我心都软成一片了呀……

 

 

在已知公司给他们排了满满的通告可能连休息时间都不够更不要说什么好好练歌的时间并且这种情况可能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改变的情况下,我还是愿意选择做一个包容他们的母亲而不是严格要求的粉丝。就好比岛上有鹰派和鸽派,在这件事情上大家也不过是育儿理念(??)不同而已,大可不必去辩论什么。

 

 

我倒是不担心两个小孩染上这个圈子里的浮躁骄气,他们自己难道不想好好学唱歌专精一门吗?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对凯源我更多的是痛心和惋惜,对公司我才是无奈又生气。

 

 

面对凯源,我实在没有办法站在一个粉丝的角度去很客观看待他们身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像在父母眼里无论孩子三十四十五十岁永远都是小孩子。这点我当然知道不好呀,but这不是我想改就能改掉的QuQ恩,所以还是让我继续当个溺爱孩子的老母亲好了2333

 

 

不过本野生母亲还是要说,源源昨天前半场的发型……我实在是有点欣赏不来……捂脸ing……我发朋友圈的凯源高清美图都朋友问:源源戴的是假发吗?emmmmmm……然后我觉得可能是女生审美和男生不同的问题,于是我就问了汪怎么看,他说像颗爆米花。我:?????不过我觉得源源自己应该是很喜欢的吧哈哈哈否则也不会上台用了~不过我总觉得跟俊俊那个蓝头发有异曲同工之妙啊哈哈~

 

 

不过后半场源源的小辫子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帅气里面带着三分很上台面的嗲!!!给小辫子啊不是给扎了小辫子的源哥疯狂打call!!!Y白里面有一段就是小白对于这个扎小辫子的发型很执念很想尝试看看哈哈哈,有趣有趣~

 

 

游戏环节抽签定扮演的角色的时候,我坐在那么远的地方高度近视加高度散光都清清楚楚看到王俊凯同学非常非常非常明显地偏过头去看王源同学纸上的字???回来一刷高清图还看到王俊凯同学还偷偷瞄过王源同学纸上的字???服气服气~

 

 

说大话西游那段台词的时候,qx说完了,源源问:“到我了是吗?”安静了几秒钟之后还是俊俊回答了:“对~”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里蛮耐人寻味的。已知角色是现场抽签决定现场展示抽到的纸条上的角色的,先排除公司在纸条背面做标记事先安排好他们各自的角色这个可能(应该不是安排的,不然俊俊没必要特意去看源源抽到了什么),那么源源这里到底是不是忘记了台词,到底是设问句还是疑问句可能俊俊也是不能肯定的,所以他没有立刻做回应。

 

 

但是在其他人完全没有回答的意思的时候,俊俊还是小声地答了一句“对”。现场很明显能听到这个回答“对”的声音比俊俊正常说话的音量小了不少。对比8.11那天放飞自我的表现可知公司肯定是有告诉过他们直播的时候要注意一点,但是在主持人和qx都没有给源源回应的时候,源源确实是需要一个答复的时候,俊俊还是开口出声了。

 

 

我不知道那短短的安静的几秒里俊俊在想什么,但是上面那些就是我在听到那个小声的“对”之后我当时想到的,然后我攥着我的凯源灯牌站在周围的红色蓝色橙色中间笑得仿佛吃到了慕名已久的豆乳盒子。(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毕竟我是写文的几秒钟脑内三千字的基本功还是有的hhhh)

 

 

源源:“你根本不想去取西经……”俊俊:“错了错了错了!应该是诸多借口什么什么……”我:??????他的台词你记得倒清楚啊~doge脸ing,然后俊俊自己的台词可能太长了就没记住哈哈哈哈~我:??????王俊凯同学你能不能先记记好你自己的台词啊,捂脸ing……

 

 

昨晚的个人solo的歌曲我都好喜欢呀~作为一个在饭上凯源之前只听古风和英文歌现在只听boys歌的人其实他们选的歌我99.9%我都是没有听过的hhh所以当时就觉得哇塞俊俊选的这首歌唱的真好听啊!好帅啊!最后还清唱了了两句看得出来小孩自己也是很喜欢啦~

 

 

然后今天一刷微博原来这歌是讲一对百合虐恋情深的故事,歌曲的百度百科里写着呢(虐点低的千万不要去看MV!下午看完虐我一脸反正QuQ)就当俊俊选曲之前并不知道歌曲背景好了,就像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凯源要穿彩虹鞋,摊手ing……

 

 

源源的耳返又没有声音,但是昨天的《岁月神偷》的钢琴solo还是很棒!结束之后听到源源佯嗔着抱怨我就觉得小朋友长大了啊,处变不惊,很厉害呀~顺便说下看到有人统计说全场13首歌,只有2首源源没有出现摘耳返的情况,那么问题来了是不是耳返后面一直都有问题的???

 

 

两个人的舞蹈都很帅!!!荷尔蒙爆棚!!!俊俊那个开胯下蹲的动作我不知道从直播正面的角度看是什么感觉,反正现场从侧面俯瞰的话真的非常色气了哈哈哈~王俊凯这个小朋友也是很有意思啦,明明舞台上怎么撩怎么来,但是下了台就变成乖乖抱着腿看着源源笑着做自己的舞蹈动作,特别纯良……不禁想起了自己的一篇文《灵魂双生》哈哈哈哈,没看过的戳这里戳戳看~我还真的是什么好玩的梗都写过了orz源源的舞蹈有点短啊!不够看!

 

 

因为我旁边不是坐了两个qw妹纸嘛,一开始的时候我旁边那个妹纸就直接用一米的单字灯幅把我的视角挡了个严严实实,于是我就面无表情直接扯着她灯幅一角往下一拽……之后她每次举灯幅都要先看看我2333

 

 

后来qx个人solo我就坐下来了,她举着灯幅说:“那个……你坐了我就起来了……你坐着好好休息下……”我真的2333所以qx的个人solo我被挡的结结实实啥都看不到……不过后面全场我们都保持灯幅灯牌平行的河蟹状态,最后她又想举灯幅看了看我还是放下了……

 

 

现在想想我可能吓着人家小姑娘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啊orz其实我就是看不到俩宝急的,对事不对人,不管谁挡我我都会扯的不开玩笑,大家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嘛ʕ •ᴥ•ʔ 我这个人比较懒得跟人废话,一般都是直接上手。今天听到有妹纸说坐她旁边的两个yw知道她是ky家的就哔哔qkq如何如何好还嘲讽ky家灯幅少什么的故意说给她听,我只能说幸好那俩人不是坐我旁边(微笑脸ing)

 

 

8.13的衣服有几套和8.11是一样的,相比较而言我还是更喜欢8.11蓝白色那套源源反戴棒球帽俊俊发带那一身啊,昨天那套黄色的……怎么看怎么一言难尽啊……尤其源源那身特别像某年春晚黄渤那身蓝色的“工装服”啊是怎么肥四啦哈哈哈~两个人站在一起有点像夜店DJ小哥和美团外卖小哥啊哈哈哈哈哈,存梗码文√

 

 

然后关于8.11和8.13的鲜明对比,套用下微博上看到的做总结好了~有人提问:“今晚的哥哥克制了那么多,这是为什么呢?”有人回答说:“你哥是想告诉岛:老子在装,别TM瞎糊!”做结尾好了哈哈哈~从我两篇repo的字数上差别上也能有感觉哈哈哈~11号repo戳这里

 

 

明年继续约啦~


评论 ( 70 )
热度 ( 35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