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明天请认准这条波光粼粼岛里岛气仿佛要去夜店蹦迪的裙子hhh

p2是 @汪小汪 这个傻逼给我拍的丑到不能直视的的全身照……明天应该会换一件短的黑色雪纺外搭ヾ(๑❛ ▿ ◠๑ )

kyo八荣八耻小卡见p3~

明天和8.13我都会现场随机给我们家宝宝塞(衣服啊灯牌啊我看到就知道了哈哈哈就不审核了)大家如果看到我了可以直接来找我领!不要害羞:: ೖ(⑅σ̑ᴗσ̑)ೖ ::

来捕捉凯蒂吧!最先认出我的宝宝再送三份小礼包哦(* ॑꒳ ॑* )⋆*

最后祝8.11和8.13一切顺利ღゝ◡╹)ノ♡

评论 ( 39 )
热度 ( 154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