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三年不痒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三十二夜】~感觉很久没写现实向了?挠头ing……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用为了大黑别墅闹得不开心,全世界都知道凯源私底下关系好,只不过以前少年狗会放出来给我们看而已。我记得以前周年纪录片里就有老师专门叮嘱他们在舞台上注意表情管理什么的更不要说现在啦,犯不着为了外在因素影响到你喜欢凯源的心情~

 

 

 

 

除了彼此的生日,普通的小情侣热衷的诸如情人节啊圣诞节啊什么的,王俊凯和王源都是不过的。

 

 

“反正也就是吃吃饭送送礼物这种事放在平常也可以做的啊对吧?”王源是这么说的。

 

 

所以你就把我们的恋爱纪念日也理所当然的无视咯?王俊凯心里生着闷气又不想说出来,毕竟说出来显得自己好像多么小肚鸡肠一样。

 

 

今年王俊凯送了王源一双限量款的运动鞋,王源开开心心接了过去,因为平常两个人有时候也会互相赠送礼物,所以王源理所当然地没有多想,反而还问王俊凯最近有什么看中的手办嘛。

 

 

王俊凯看他这个反应心里也有数了,稍微有点不开心就故意说:“那你把自己做成手办送我吧,我就想把你放进柜子里,谁都不给看。”

 

 

王源没听出来王俊凯话里有话,笑着歪着头说:“我已经是你的了呀还怎么送呢?换一个换一个~”

 

 

平常王俊凯最喜欢听王源说这种话了,今天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反而板着脸说:“老师不是让我们台上保持距离尽量不要互动嘛,我怕到时候习惯临时改不过来,不如我们现在平时私底下也注意下好了。”

 

 

王源听到这话脸色一变,把鞋盒子往沙发上一扔:“王俊凯我看你今天又没吃药。”说完头也不回地回了房间甩上了门。

 

 

搞得王俊凯想发作也没地方发作:“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倒先生气了?”看了眼鞋盒子也懒得拿了自己也回房间了。

 

 

都说七年之痒,他们这才第三年而已啊,就开始痒了?王俊凯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小情侣吵架冷战闹别扭都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感情就像炒瓜子,越吵越香嘛。王俊凯王源五次吵架里面,一般都是两次王俊凯主动求和,两次王源主动求和,还有一次莫名其妙就是好了。

 

 

王俊凯不由得想起14年夏天那会儿两个人也因为一点小事情冷战了很久。王俊凯撞见王源再翻一个女同学的朋友圈,王源解释说是这个女生想给男朋友送礼物不知道送什么刚发了一条朋友圈求助结果没人回就微信上私聊他让他给点意见。

 

 

完全有理有据情有可原。王俊凯表示理解但还是生气,然后失手把王源手机屏给摔碎了。其实王俊凯真不是有意的,但是这个场合下怎么看都像是在故意撒气。

 

 

王源脾气也上来了,大声质问王俊凯:“你有什么立场管我?王俊凯你不觉得你管得太宽了一点吗?”

 

 

王俊凯就直接蹦出来一句:“那我从此以后都不管你了行了吧?”其实这句话完全没过脑子,纯粹是气急了之后蹦出来的,脱口而出的下一秒王俊凯就后悔了。

 

 

可是王源并没有给他反悔的机会,捡起手机扔下一句:“从今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就潇洒地走了。

 

 

然后两人就开始了史上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效果最狠的一场冷战,从岛上仙女姐姐们给这一时期赐名“修罗场”可见一斑。

 

 

王源一到夏天或多或少就会出现一些不适应的症状,胃口不好已经是最轻的了。那段时间里王源几乎是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瘦了下去,瘦到几乎只剩骨头架子了。这落在王俊凯眼里简直触目惊心。王源每每自伤七分,都还会再伤人三分,王俊凯对他这样的行为怕的不行却又一点办法没有。

 

 

队友助理工作人员轮番上阵当说客,全部灰头土脸无功而返。王俊凯倒是想自己去承认错误道个歉,可是除了工作需要王源都恨不得跟他保持三米的距离就差在脸上写“王俊凯勿近”了。

 

 

后来有天晚上王俊凯做梦竟然梦到王源要退出组合,吓出一身冷汗跑去客厅里倒水喝压压惊。结果就看到王源趴在小阳台的围栏上,晚风把他的T恤吹得鼓鼓的,好像下一秒就真的会从背后的蝴蝶骨里抽芽生出一双翅膀飞走了。

 

 

王俊凯被自己忽然冒出来的荒唐念头逗乐了,但是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天知道王源一个人在那里了站了多久,这么想着脚下就一步不停地走了过去。

 

 

“你怎么还不睡啊?”

 

 

王源没有回头:“睡不着。”

 

 

“哦,那你饿不饿?”

 

 

王源这才转过头:“王俊凯你到底想干嘛啊?”

 

 

王源的眼睛生得很漂亮,黑眼仁儿尤其大,王俊凯同他说话的时候总是会情不自禁留意到自己在他眼睛的的倒影。天上有云,月亮隐隐约约,这个时间周围的住宅楼基本没有亮着灯的了,只声楼下的路灯还亮着,光线实在是太弱了,以至于王俊凯看不清楚王源的眼睛,于是他又走进了一步把两个人的距离又缩短了一点。

 

 

这下王俊凯看清了。王源的眼睛里面汪着水,似乎是哭过了又似乎是努力忍着眼泪。王俊凯一下子就慌了手脚:“那什么……我给你下西红柿鸡蛋面吃好不好?”

 

 

王源噗嗤就笑了,扶着王俊凯的肩膀笑得不行:“王俊凯你有毒啊,半夜一两点给我下面吃?”

 

 

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这么长时间没跟王源说话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你晚上就吃了两口饭你不饿啊?又没人规定晚饭一定要什么时候吃吧?哦不对这个点吃的是夜宵……要不要再加点青菜?”

 

 

王源就这样顺理成章被王俊凯拉到了厨房,被按在餐桌前坐好,无奈道:“我也没说要吃啊……”

 

 

“那你就当陪我吃好吧?”王俊凯手脚很麻利,面条已经下了锅,开始翻炒起鸡蛋西红柿了。

 

 

最后两个人肩并肩坐在餐桌前扒拉起面条吃,王源吃了两口就放下了筷子:“我没胃口,我不想吃了……”王俊凯温声细语地哄着:“你再吃两口吧?啊?就两口……”

 

 

王源又笑了:“你这语气怎么那么像哄小孩吃饭呢?”王俊凯叹了口气:“我可不就是在哄小孩吃饭嘛……”

 

 

“所以王俊凯,”王源又扒了一口面,嚼吧嚼吧咽了下去,这才抬起头直勾勾地看着王俊凯说,“你一直管着我,是因为你把我当小孩看吗?”

 

 

王俊凯被这个问题问得一愣。他忽然意识到他从来没有和王源沟通过这个问题,他毫无保留地对王源好,就理所当然地认为王源应该全部接受。有的话是不能省略的,有的心意只有开口说出来才能传达给对方。

 

 

于是王俊凯就按着王源的后颈跟他分享了一个西红柿鸡蛋面味道的亲吻,然后说:“我可不跟小孩打啵的。”王源懵了半天,抽了一张餐巾纸擦嘴巴,擦着擦着耳朵就红了。

 

 

想到这事王俊凯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跑去客厅里发现沙发上的鞋盒子不见了,于是更加信心十足地去敲王源房间的门。门开了,王源手里还拿着一张王俊凯让卖家写的三周年快乐的小卡片:“对不起,我是真不记得了……”

 

 

“那你记得什么?”王俊凯现在已经不生气了觉得有点好笑地问。王源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我就记得西红柿鸡蛋面的味道了……”

 

 

王俊凯呼噜了一把王源的头毛:“好吧,给你下个西红柿鸡蛋面纪念下我们在一起三周年~”王源脸红了糯糯地小声说道:“我不是说这个……”

 

 

王俊凯装作没有理解:“那你是说什么?”两个人那么熟王源自然能看出来王俊凯到底是不是没理解,秉持着看破不说破的原则,还是凑上去仰头在王俊凯的嘴唇上亲了下:“三周年快乐~礼物回头补哈~”

 

 

哪里有什么三年之痒,痒了你给我挠挠就好。

 

 

 

 

End & Good night

 

 

 

 

*我现在都懒得说什么凯源没有变是你变了之类的话了,每个人的诉求不同,你也没办法强求人人都跟你想的一样,费口舌说这些还不如周年庆进场多带一块凯源灯牌哈哈~希望到时候我的kyo八荣八耻小卡能有幸塞到你手里⁄(⁄ ⁄•⁄ω⁄•⁄ ⁄)⁄



评论 ( 53 )
热度 ( 633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