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给凯源小姐姐打call

 

 

*凯源七百十一五夜之【第二十八夜】~昨天俊俊口不择言夸源源女装“太女装了”总觉得潜台词其实是“我很T你很P就算百合我也是在上面的”脑洞,设定是两个人一觉醒来真的变女孩子了哈哈哈~我个人觉得这不算性转所以就不在题目里特别标出来了,但是以防万一还是提醒下的好~非要说的话这不叫雷点预警,应该叫高萌预警hhh

 

 

 

定时的空调已经自动关上了,王源觉得有点热,闭着眼睛把王俊凯搭在他腰上的手往后扒拉开的时候,手肘撞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上。

 

 

睡得迷迷糊糊的王源以为是个抱枕就转了个身伸手打算直接抽走扔到一边去,结果却一把抓到了……“靠?!什么情况啊这是?!我还在做梦吗?!”

 

 

“王源儿你一大清早鬼吼鬼叫什么啊……”王俊凯有点不耐烦地拨开蹭得他脸颊痒痒的长发说道。等等,长发???“我屮艸芔茻????!!!!”

 

 

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面面相觑,异口同声喊道:“你怎么变成女孩子了?!”

 

 

时间倒退回前一天晚上。

 

 

“王俊凯,来来来,我们来谈谈,什么叫你的女装太女装了?你想夸我好看可以直接夸的谢谢!”

 

 

“我的意思是就算咱俩是女孩子,那我也是女王你是萝莉,我是帅T你是萌P,懂?”

 

 

“呵呵,今天源哥不打得你叫哥我就跟你姓!是男人就用枕头决一胜负吧!”

 

 

“你本来就跟我一个姓的好吧……”

 

 

疯狂的枕头大战之后筋疲力尽的两个人约好了明日再战就抱在一起倒头呼呼大睡了。

 

 

然后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

 

 

王源从枕头底下摸出了手机,看着上面贴着的可爱的小猫小兔子的钢化膜一时间还有点不确定这个是不是自己的手机了,然后瞄到王俊凯摸出一个壳子上镶满了黑色的水钻的手机的时候顿时抓紧了自己手里的手机。错了也不换,死都不换。

 

 

打开微信和微博刷了一圈,两个人都有点懵圈。好像这个世界和他们那个并没有什么不同,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他们从TFBOYS变成了TFGIRLS而已。

 

 

王俊凯登陆了下自己的lofter账号,戳进#凯源七百一十五夜#的tag里看了昨晚的更新,小甜饼还是小甜饼只不过文章里面的“他”都变成了“她”而已,这才松了口气点了个小红心。

 

 

王源登录了自己的微博小号刷了一边首页,气得忍不住鼓起腮帮抱怨:“搞什么啊?怎么她们还站凯源呢?”王俊凯凑过来看了眼,是昨天活动的双人图,打头依旧是熟悉的凯源tag文案是一句“今天也给凯源小姐姐疯狂打call~~~”

 

 

“哈哈哈~真别说你穿这身裙子还怪好看的呢~”王俊凯冲着图中扎着双马尾穿着草莓连衣裙冲着镜头做wink甜得冒泡的王源直咂嘴。“哎!你要保存拿自己手机保存去!别拿我手机瞎点保存啊!”王源在王俊凯准备点保存之前抢回了手机,又瞪着眼睛说,“大家都是女生,为什么你胸比我大这么多?不公平!”

 

 

王俊凯顿时笑成了叉烧包,咬着王源的耳朵说:“这不很正常嘛,我本来【哔——】也比你的大啊~”王源被噎住了,反手推了下王俊凯的肩膀:“大白天的耍什么流氓啊!滚滚滚!”“那我晚上继续咯?”“……哎呀你压到我头发了,起开起开!”

 

 

两个人刷完牙洗完脸,对着更衣室里的一大堆衣服又开始头大起来。排除旁边低饱和度棉麻森女风应该是队友的衣服之后,王源从一溜排lo裙jk制服汉服里面随手拎出了一条浅蓝色的小裙子,指着另外缠在衣架上的一根长长的蓝丝带问:“额……这个是系在哪里的?腰上?脖子上?”王俊凯脑子里还是方才看到的王源的双马尾于是脱口而出:“大概绑头发上的吧。”

 

 

王俊凯那边的衣服走的是欧美风的,T恤吊带热裤什么的穿戴难度还是比较低的,三两下就把身上的睡裙扒了换好了,对着全身镜里前凸后翘大长腿的自己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虽然平时和王俊凯一起洗澡都有过但是眼下情况又不一样,王源低头揪着自己身上睡衣小吊带的蕾丝花边一脸郁闷:“我胸怎么平的跟茶杯盖似的啊……”

 

 

王俊凯听了笑得不行,手直接从王源的睡衣里伸了进去:“来来来,让我揉揉我的小茶杯盖~贫乳多萌啊,我就喜欢贫乳~”两人在衣帽间里玩闹了一番总算是收拾妥当了。结果刚出房门,就被客厅里的女工作人员笑着叫住了:“反正今天不出门你们玩braless不要紧,明天活动可要乖乖穿内衣的哦!”凯源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刚才想了半天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

 

 

趁着队友有个人通告不在宿舍里的时间,凯源两个人像寻宝小分队一样研究着房间里各种好玩的小东西。

 

 

“哎哎哎你说这个里面还有水还有亮片片的包是谁的?”

 

 

“是你的吧?搭配你那些小裙子的?”

 

 

“恩有道理……”

 

 

“这盒是不是你的零食?”

 

 

“给我看看……Tampon?什么东西?我平常吃的进口零食里面没这个牌子啊?”

 

 

“我查下什么意思好了……哦哦哦,卫生棉条……咦?现在的姨妈巾都进化成这样啦!”

 

 

“这个是指甲油吗?”

 

 

“不对吧,摆在这个台子上的不都是涂嘴巴的吗?”

 

 

“算了算了别给人家弄坏了放回去放回去……”

 

 

最后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玩起了自拍,各种嘟嘟嘴啊剪刀手啊一口气拍了几十张。王源心满意足地翻着相册,还看到了之前两个女孩子数量可怕的亲密自拍:“啧啧,看不出来王俊凯你卖起萌还挺得心应手的啊!”“那也不如你啊,你是又好看又可爱是吧~”王俊凯拿起一缕头发搔着王源的脸说。

 

 

后来两个小姐姐一个午觉醒来又变回了男孩子。

 

 

王源摸着自己的胸口感慨:“我觉得还是当男生好。”王俊凯蹭着他的脖子用蘑菇顶了顶回应道:“我也觉得。”

 

 

 

End & Goodnight

 

 

 

*本来说这篇要写写私生问题的,但是我一想没必要啊,就像公司发那个视频也并不会让私生良心发现浪子回头的,归根到底还是希望公司在表明态度的同时还能有所作为,把这种问题抛给粉丝是解决不了的啊。唉。


实不相瞒昨晚看完小黑屋视频之后气得我又把去年为了时代广场授权焦头烂额憋着火码的一篇文重温了一遍,看完顿时身心舒畅爽歪歪推荐给大家→《谈你个毛线球球》




评论 ( 28 )
热度 ( 47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