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给我你的手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二十六夜】~好久不见呀大家(。・∀・)ノ゙最近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能不出门就别出门了,我的感冒估计是好不了了,但是不能继续懒了没有产出的日子感觉整个人都很颓废_(:з)∠)_

 

 

 

 

“王俊凯,手。”王源忽然冲着正在玩游戏的王俊凯一伸手。

 

 

王俊凯眼皮都没抬,就把手机放到了腿上腾出了左手,把手搭在了王源的手里。

 

 

王源嘿嘿笑着,就开始揉起了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的手没有很分明的骨节,软软的肉肉的,不像是方下巴总攻帝国第一Alpha应该有的手,反而像是那个会被工作人员整蛊吓到仿佛尾巴都炸毛了的小猫咪粉红色小熊糖一样的肉垫爪爪。

 

 

王源揉得心满意足,然后在被粉丝特意截出来的两个人的手部放大特写的那条微博底下洋洋得意地用小号加上了源凯的tag,呼吁大家快点入股。

 

 

王俊凯的目光已到王源的手机屏幕上停留了一会儿,看到了他的转发,勾着嘴角笑了下没说什么,也没有把手抽出来的意思。

 

 

于是王源愈发有恃无恐,干脆把王俊凯的手当成了橡皮泥玩,搓搓捏捏根本停不下来。

 

 

小时候那会儿在歌曲MV里面手拉手走过去的镜头一转,两个人就推推搡搡笑着打成一团了。

 

 

很久以后被眼尖的粉丝截出来嗷嗷叫唤着是十指相扣的哎。王源摩挲着下巴拿胳膊肘捅捅王俊凯说:“哎你看!”王源的本意是想感慨这群号称养老的姐姐们其实眼神个顶个的尖,然而王俊凯却直接手腕一翻,无比娴熟地十指相扣握住了王源的手道:“怎么?”搞得王源反而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第一次上领奖台时候,王俊凯也是这样无比自然地伸出手,王源拉住的瞬间就有了勇气,心里也踏实了很多。

 

 

下台之后王源抱着花束,眼睛里还亮晶晶的,鼻尖和额头还挂着汗水冲王俊凯笑:“原来你也紧张的啊?刚才你的手心都是汗……”王俊凯那时候也是还没脱离中二少年的年纪,嘴硬地不行:“是你手里的汗,你的!你的!”

 

 

王俊凯啊,一直都有一股孩子气。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男人至死都是少年,没错。

 

 

王俊凯会在王源因为网上各种不好的言论心情不好的时候说:“手给我。”王源听话地掌心向上把手递了过去。王俊凯“啪”一声拍了一下问:“疼吗?”王源摇摇头说:“还好……”

 

 

王俊凯满头黑线道:“这时候你应该说疼,然后我就可以说,但是那些人也就在网上说说而已反正你也不痛不痒的管他们呢……”不按剧本出牌且反射弧有点长的王源愣了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嚷嚷着不行不行你让我打我回来。

 

 

拍超少年的时候,最后那段002没有电了,001握着002的手说:“执行充电。”然而王俊凯却临时改了台词。后来王源问王俊凯:“你怎么擅自改台词呢?继续充电是什么鬼?”王俊凯此时已经在调戏男朋友的道路上修炼得炉火纯青,用手拉着王源的手还左右摇了两下说:“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呗~”搞得王源又无奈有好笑。

 

 

有时候王源想要什么东西或者不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就会在那里扭着“哎咦啊”地撒娇。这是当初杂志采访里王俊凯爆料的。王源一开始还很不服气,后来想了想好像确实如此。粉丝都说王俊凯有肌肤接触饥渴症,实际上王源可能也有点被传染了。

 

 

王源坐着向王俊凯伸出手,王俊凯二话不说就握住了拉了一把,王源这才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站起来。这一幕被粉丝拍下来,视频啊动图啊照片啊流传地不要太广,王源颇有点人赃并获的小尴尬。

 

 

王源玩了一会儿王俊凯的手,忽然脑袋一抽就握着王俊凯的手指往嘴里送。都说小宝宝喜欢用舌头和牙齿去探索世界,这点在王源身上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平时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王源都会好奇地往嘴里送,光是被粉丝拍到的就有啃遮阳伞柄啊啃小熊暖手宝啊,没拍到的更是多了去了。

 

 

两个人都是刚洗完澡,王俊凯的手也还带着柠檬沐浴乳的香气,王源的牙齿刚磕到王俊凯的手指尖儿就意识到不对,赶紧往外抽,但是已经晚了。

 

 

王俊凯的游戏早就已经一轮结束了,弯着一双桃花眼好整以暇地看了半天王源玩自己的手。小动物对于危险的嗅觉还是很敏锐的,王源抖了抖头顶并不存在的兔耳朵弱弱地说:“不好意思我忘了……”

 

 

王俊凯对于王源动不动就啃手指甚至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毛病深恶痛绝,每次看到肯定要长篇大论一同教训。可是这次王俊凯竟然没有要发火的意思反而笑了。可是笑得王源背后汗毛都竖起来了。

 

 

王俊凯把两根手指探到了王源微微张开的嘴巴里不轻不重地刮过软软的舌头,凑上去在王源漂亮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你也玩了好半天了,该轮到我了吧?”

 

 

 

 

 

End & Good night

 

 

 

*前两天看到一个可爱的宝宝在《人无在少年》底下给我留言说怎么没有下篇了,这里我要给大家道个歉,因为我脑洞比较多有时候我自己写了就忘了,真不是故意不填的hhhh喜欢BE炎炎夏日想要降温来个晶晶亮透心凉的宝宝请戳→《人无在少年》相信我下篇《花有重开日》我会写出来的

 

 

然后关于源源喜欢什么都往嘴里塞的的习惯啊,我本来准备跟《为什么王源总爱啃手指头呢》这篇一样搞个“我家两个小朋友的十万个为什么”系列的,但是后来一想那不成啊系列不是你想开想开就能开,我这脑洞都写不过来了,不过如果真开了那肯定就是奶萌风了→《为什么王源总爱啃手指头呢》如果真有系列可以叫奶糖系列

 

 

差点忘了日常广告: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明晚写月亮岛中学广播站的观众投稿怎么样?思考ing



评论 ( 35 )
热度 ( 4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