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啦啦啦啦~今天的虾球趴完美结束啦~(其实并不……顶层阁楼房间太大了,空调制冷效果简直催人泪下orz)

我特意给大家选了蓝绿色的玫瑰糖果盒子!数字牌是5哦咔咔咔~还有蓝绿色的手花哈哈哈~还有一大堆零食emmmm还是不要拍的好!谢谢妹纸带来的蛋糕!

给大家的小礼物我就不po了,不然不在现场的宝宝看了要郁闷了哈哈哈~秀一下我今年特意做的KYO产出光荣证!今年周年庆产出er可以来找我领哦哈哈~

聚会果然还是要吃火锅才有味道呢,因为太热了没有约火锅好遗憾……下次约吧~

跟大家分享一个美好的小故事,今年1月我和一个可爱的唯饭妹纸在lo私信拉心,我这个金鱼脑真的很努力卖安利!昨天她给我发私信说前段时间正式上岛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y▽ ̄)~*

最后,大家节日快乐哇✧٩(ˊωˋ*)و✧

评论 ( 14 )
热度 ( 125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