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睡你MB起来嗨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二十五夜】~本来说好了今天开车的,但是正好今天俊俊微博用了《你的名字》的灵魂互换梗,所以就翻出了当时写了个开头的这篇继续写下去了。当时微博刷到说南边有地方不管男女老幼都是晚上十点半出门浪的,然而北边有地方晚上九点商店都关门了哈哈哈就觉得很有趣啊,所以还加了一点南北差异的梗~ 


图片cr:闲人订制  

 

 

 

 

王俊凯睡得迷迷糊糊的,手机震动一阵接一阵,硬生生把他给震醒了。

 

 

“喂……”

 

 

“王源你快起来啊~吃烧烤去啊~有家新开的店我跟你说……”

 

 

“不去,我要睡觉……”

 

 

“睡你MB起来嗨啊!你看看现在才几点啦!”

 

 

王俊凯拿开手机看了眼时间。

 

 

十点。

 

 

晚上十点。

 

 

这个时间打电话让他去吃烧烤???这帮子人是每天和他坐在一间教室里上课的人吗???哪里来的精力啊这群家伙???

 

 

“说了我不去!我!要!睡觉!你们自己去吃吧!”

 

 

王俊凯毅然决然地挂掉了电话。

 

 

与此同时,在另一个城市的王源正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哀嚎着:“什么鬼啊?为什么连一家店都没有开的啊?这里居然连夜宵都没有啊!我想吃夜宵啊啊啊啊!”

 

 

灵魂互穿也就算了,关键互穿到南北方生活作息等等截然不同的两个地方这就让人头痛了。《你的名字》这部电影上映第二天,王俊凯和王源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于完全陌生的房间了。

 

 

还好前一天有去看电影不然真的要被活活吓死了。两人不约而同地想着,就这样无奈且淡定地接受了如此离奇的事情。

 

 

两个人都是高二,每天就是学校家里两点一线的简单生活,跟所有普通的高中生一样没什么区别,所以王俊凯和王源也都迅速适应熟悉了彼此的生活。

 

 

在王俊凯在王源胳膊内侧拿马克笔写了“你叫什么名字?”之后,王源也打击报复一般地在王俊凯胳膊内侧写了一句“中二病啊你不会用手机备忘录啊先加我微信再说啊”内侧写不完还写到了胳膊外侧,害得穿回来的王俊凯大热天只好先套了一件长袖。

 

 

晚自习下课,同学走来招呼道:“饿死啦!王俊凯等下一起去吃牛肉面吧~”

 

 

王源挠了挠头道:“我不想吃面条叻,我都一天没吃饭了,我想去吃点饭。”

 

 

“我们中午不是吃饭了吗?”

 

 

“没有啊,我们中午不是吃的肉夹馍吗?”

 

 

“馍也是饭啊!”

 

 

“馍当然不是饭啊,米饭才是饭啊!”

 

 

王源和王俊凯的同学面面相觑,最后王源妥协了:“好吧我们去吃面吧……”

 

 

最后王源一边吃牛肉面一边发微信跟王俊凯吐槽这事,结果还被王俊凯教训说不要挑食要好好吃饭,气得王源吃完了面又跑去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喝。

 

 

“这什么啊啊啊啊吓我了啊啊啊啊!!!”忽然收到王俊凯视频邀请的王源还在跟理科班的数学题目绞尽脑汁奋斗中。

 

 

王源转着笔没好气道:“见鬼了啊你?你能不能淡定一点?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脸露出这么惊恐的表情,看得我都要吓到怀孕了好吧?”

 

 

“吓尿我了!这什么啊?”镜头反转了一下,对着地上一只被蟑螂的尸体。然后又迅速转了回来,王俊凯的五官几乎都扭曲在了一起:“我刚进房间还没开灯不小心踩死了一只……”

 

 

“蟑螂啊?你没见过啊大哥?”王源笑得几乎要从椅子上滚下去了。

 

 

王俊凯最后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硬挤出来的:“这么油光黑亮的硕大的……蟑螂???”

 

 

“是啊,你没见过啊?我们南方蟑螂都长这样的。真是少见多怪呢~”王源总算从刚才被王俊凯怎么会每天做这么难的题目的打击里重新找回了自信。

 

 

王俊凯黑着脸:“哦……不说了,我去背《前赤壁赋》了,拜拜。”

 

 

王源急了:“哎等等等等!”然而王俊凯已经手快先挂了,王源只好又一个视频邀请发了过去。

 

 

“又怎么了?你还没嘲笑够我?还要特意再来嘲讽下?”王俊凯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接起了视频通话。

 

 

王源连忙摇头笑成了一朵太阳花:“不不不,我的好哥哥你别生气啊,我是想问下你能教我下这道题怎么做吗?哎呀你们理科的题目实在是烧脑子啊……”

 

 

王俊凯这才哼了一声,放下了语文课本开始给王源讲数学题。

 

 

按照电影里的剧情走向最后男女主角互有好感,现实里王俊凯和王源也仿佛受到了某种不可抗力的吸引某天一觉醒来就觉得那个作息生活等等都和自己不同家伙忽然就可爱起来了。

 

 

在某次视频聊天的时候王俊凯忽然冒出了这句:“好想和你面基啊……”

 

 

王源愣了愣然后笑出了一对小虎牙,原先他还很不习惯嘴巴里忽然冒出一对虎牙的感觉现在已经适应良好了:“拜托,你每天早上起来刷牙洗脸照镜子的时候不就等于跟我面基了吗?”

 

 

“不是,不是这种啊,”王俊凯抓了抓头发,有点心跳加速有点舌头打结,“就是想和你一起出来吃饭看电影打游戏那种啦……还有,你能别顶着我的脸笑得那么可爱吗?”

 

 

“可爱吗?”王源眨了眨眼睛,故意又鼓了鼓嘴巴,嘟了嘟嘴,手握拳放在脸颊边,“这样才叫可爱好不好!”

 

 

被自己的脸做出这种可爱的表情尴尬到,然后脑补王源用自己本来的脸做这表情又被狠狠萌到,王俊凯同学的内心纠结得难以言喻。

 

 

直到结束了高考天南地北的两个人才总算成功会师。

 

 

漫步在未来的大学校园里,王源吃着冰淇淋说道:“你有没有发现我们最近都没有互穿了哎?我好怕高考的时候互穿了怎么办我万一给你考砸了可怎么搞?”

 

 

王俊凯已经掏出了餐巾纸准备好了:“别想那么多了,反正到时候注意一个宿舍要是互穿了也没什么影响的。”

 

 

“哎?文理学院还能住进一个宿舍?还有这种操作?”王源吃惊地都顾不上吃冰淇淋了。

 

 

王俊凯看不下去了干脆上去握着王源的手给他擦了起来:“我拜托了认识的学长啦~哎哎哎,滴下来了你能不能看着点啊!”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侧脸忽然叫了一声:“王俊凯。”

 

 

“恩?”

 

 

“没什么,就是忽然想叫叫你的名字啦。我觉得我们能认识真是一件很神奇很妙不可言的事情。”

 

 

“你怎么忽然中二起来了?”

 

 

“哎谁让我喜欢的人是个中二病晚期呢?”

 

 

“……”

 

 

“你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啦!”

 

 

 

 

End & Good night

 

 

 

*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欢迎你一起来见证715个平行时空里凯源的小故事~被自己的广告语感动到是怎么回事hhh七百一十五夜绝对不会坑的哈哈哈,希望我完结的那一天你还在,你还和我一样喜欢着凯源❤



评论 ( 16 )
热度 ( 449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