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三天“孕”期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二十三夜】~ 


*女生学院系列,双性转,KarenX王圆圆

 

 

“你们再等等很快就会有了。”主持人:“有新作品了吗?”丸圆小朋友摸了摸肚子说:“我怀孕了……”朋友跟我说直播里这段的时候我差点在办公室里笑断气,丸圆小朋友的小脑袋瓜里都是些什么可爱的东西啊哈哈哈~

 

再多嘴说两句,昨天看某二次元CP某篇文的时候看到一句写男主“把右手食指放在嘴边歪了下头说”,我真的瞬间被雷到了。我很能理解写手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人往可爱里写的感觉,但是再可爱的男孩子也不会在自然会话的情况下做出这种动作的啊。

 

这就是我为什么想写怀孕之类的梗肯定不可能放在正常向的文里,一定是ABO或者性转的人设前提下,而且也绝对不可能是真怀孕。顺便可以不要脸地吹一句:因为我本人很雷怀孕梗,所以我自己写出来的怀孕梗首先要先能过我自己这一关,so跟我一样无法接受怀孕梗的可以试试看这篇哟~ 

 

 

 

 

 

 

“今天呢我要吃奶黄包流沙包豉汁凤爪燕窝塔奶酪酥……”王圆圆身上的睡衣还没有换,长长的欧式公主睡袍几乎要盖到脚背,她光着脚站在地毯上掰着手指头数等下要点的早茶点心。

 

 

“好啊,都点~”Karen正照着镜子戴耳环,听到背后王圆圆仿佛相声报菜名一样笑得眼睛都弯了,“你要是吃不完呢就全部打包带回来给你继续吃,吃到你再也不想吃为止~”

 

 

“不会的我最爱百合居的港式茶点了天天吃我也……唔……”王圆圆上一秒还在眉飞色舞地表达自己对美食的爱,下一秒就脸色大变捂着嘴往洗手间冲。

 

 

Karen也顾不上只戴了一边的耳环就紧跟了上去,就看到王圆圆跪坐在马桶前吐得稀里哗啦的。Karen顿时心疼地不行,从旁边抽了个毛绒地垫毯子让王圆圆坐上去,自己又倒了一杯温水拿着,一边温柔地给她拍着背。

 

 

“好难受啊……”王圆圆抬起脸,巴掌脸上鼻涕眼泪一塌糊涂的,大眼睛里还含着生理性的泪水,眼角鼻尖都红红的,又狼狈又可怜。Karen心都揪起来了恨不能以身相代,又是喂她喝水漱口又是拿湿毛巾给她擦脸:“早说了让我来,你非要跟我犟……”

 

 

“我心想着反正就三天而已嘛,哎谁知道怀孕这么辛苦的……”王圆圆现在好了一点,就是脸色还有点苍白,长长的栗色公主卷被汗水打湿了黏在脸颊边看起来格外楚楚可怜。Karen叹了口气问她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还想吐吗,王圆圆摇了摇头勉强笑了下说还想吃点心。Karen扶着她站起来让她在家休息下自己给她打包带回来。

 

 

“你耳环怎么少了一只啊?”王圆圆不想躺在床上非要坐起来,Karen给她拿了只粉色的毛茸茸的爱心靠枕让她靠好了:“我管你都来不及还管耳环呢……”说着就把另一只也扯了下来往床头柜上的首饰托盘里随手一丢完事。

 

 

“不许乱动,等我回来。”Karen拿上了钥匙钱包,又给王圆圆送了一杯牛奶和她喜欢吃的蔓越莓曲奇饼放在了床头嘱咐道。王圆圆乖乖地点了点头,听到karen的关门声才掏出手机点开了直播间:“大家好啊,哇这么早还有这么多人在呢?我现在跟大家汇报下自己的情况哈~怀孕真是一件非常非常辛苦的事情,比如孕吐……”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正好暑假王圆圆就拉着Karen跟她一起出国旅游,在异国的街头碰到了一队青年在就大众对LGBT的看法的进行调研,采访者被两个女孩子漂亮的东方面孔吸引了把拍摄镜头也转了过来。王圆圆本来就是学校辩论队的,英文口语也很流利,噼里啪啦一大堆说得对方连连点头。采访者又问Karen的态度,Karen摘了墨镜低头亲了亲王圆圆的嘴唇:“As you can see.”后来这段视频不知道怎么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了出来在微博上流传开来,加上营销号大V的转发,一夜之间两个女孩子的生活号粉丝涨了几十万。

 

 

腻歪了一个多月回国之后才想起来登录微博的王圆圆手机差点都被新消息提示卡死了被吓得不行还问Karen干嘛帮她买这么多粉。而Karen也在对着根本看不完的一大堆娶我娶我女友力Max你掰弯了我还一笑而过之类的私信头痛不已。两个小姑娘就这样莫名其妙成了网红。

 

 

前几天一个公益组织找上了她俩,主要是希望通过一次为期三天的“怀孕”直播体验分享让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孕妇的心理健康等等。Karen对这种东西完全不感兴趣,倒是热心的王圆圆一口答应下来还反过来教育Karen:“哎你不知道哦,现在什么孕期抑郁症啊产后抑郁症啊真的很多哦,我妈妈的同学的女儿就是……”

 

 

“你不用担心这个,我可舍不得你抑郁。”Karen亲了亲王圆圆苹果一样的脸颊说。“哎,可是我还蛮喜欢小孩子的啊……”王圆圆睁大了眼睛一脸纠结。Karen笑了下刮了下她的鼻子:“那我来不就好了呀,你要是真想要的话。生孩子很痛的你又那么怕痛……”王圆圆搂着Karen脖子一边跳一边嗷嗷叫:“啊啊啊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哦不对我都许了N次了大概不能再算了……哎,那这次就让我来怀孕好啦~”

 

 

通过服用一种药物产生类似孕期的相关反应甚至包括最后分娩的疼痛,听起来好像安全可靠但是实际上也挺折磨人的。王圆圆忍不住对着网友们大吐苦水,没一会儿就听到了开门声,顿时抛下了手机蹬蹬蹬往客厅跑。徒留弹幕里一群“啊啊啊啊圆圆宝贝我不要走让姐姐再多看看你可爱的小脸蛋”“圆圆的睡裙好可爱嘤嘤嘤完全就是小公举啊同款在我身上简直没眼看”“是K大买好吃的回来了吗啊啊啊太宠了狗粮好吃再来一盆”自己热闹去了。

 

 

开心地吃完了点心的王圆圆吮着手指头问今天去哪里玩,Karen一边把她剩下的点心收拾好放进冰箱一边反问说你现在可是“有孕在身”还不乖乖在家休息还想到处乱跑像什么话。

 

 

“可是现在是暑假哎!过一天少一天的暑假哎!”王圆圆坐在餐桌吧台边上的高脚凳上晃着腿大声抗议,“对了好像Z馆有个当代艺术展,我们去看看好啦~”说着就往衣帽间跑,又扒着衣帽间的门框探出了小脑袋,“给我五分钟,我换身衣服,你不许换居家服!不然我可要生气了哼!”有轻微洁癖一进公寓就要换衣服不然根本不坐下来而换了衣服就不想出出门的Karen只好无奈举起双手表示会乖乖听话。

 

 

然而没有一会儿,就听到衣帽间里传来惨叫声。Karen吓到魂飞魄散光速冲过去看出了什么事情,王圆圆已经换好了吊带热裤,手里举着一只高筒罗马凉鞋泫然欲泣:“我的腿居然已经胖到穿不进去了呜呜呜我死了算了……”Karen深呼吸了一下,无奈地弹了下王圆圆的额头:“都笨死了啊!你不知道怀孕的话腿会水肿的吗?穿不进去很正常啊!”说完把那只交叉绑带一直到膝盖的罗马鞋放回了鞋柜里,“这种鞋子一般人根本都不敢穿,你啊,也就仗着你腿细……好好穿平底鞋吧,乖~”

 

 

王圆圆哼了哼,鼓着腮帮子:“你怎么站着说话不腰疼呢?你不喜欢吗?你明明也很喜欢的吧?上次是谁哦,迫不及待到在客厅里就把我……”Karen难得一见不好意思了,黑发里露出了微红的耳朵尖,引得王圆圆咦了一声跟在她屁股后面追问你害羞了吗天了噜活久见啊,Karen扭头假装给她找搭配衣服的鞋子可是王圆圆还不依不饶一直直勾勾地看着Karen问她是不是脸红了,最后被Karen忍无可忍直接来了个衣橱咚警告再不老实就地正法,王圆圆这才怂了。

 

 

王圆圆平时是个喜欢热闹的性子,哪里好玩就喜欢去哪里玩所以也是市里各种新潮展会的常客。可是今天展子逛了没一会儿,王圆圆就开始频频打哈欠。Karen在这方面实在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就拉着王圆圆的手问她是不是太无聊了。王圆圆摇了摇头道不是的就是有点困去买杯咖啡喝就好了。Karen用手指挠了挠她的手心道你能不能有点孕妇的自觉啊怀孕容易困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王圆圆只好眼巴巴被Karen从星爸爸面前拖走了。

 

 

回去的路上王圆圆困到整个人都懵懵的,乖乖被karen牵着走,扶上叫的出租车,困得脑袋一点点的最后被Karen直接按在了肩膀上,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Karen看王圆圆睡相可爱就拍了一张发了微博结果忘记选择仅自己可见,把一众王圆圆迷姐迷妈萌到晕厥。

 

 

明明王圆圆整个人都困到迷迷糊糊却还是坚持要自己走,最后是被Karen半扶半抱弄进了公寓床上。Karen帮王圆圆换睡衣的时候她还扒拉着Karen的胳膊嘴里念叨着直播直播,被Karen亲了亲道你乖乖睡觉吧直播我来。然后可怜的网友们就被迫看了一下午Karen戴着黑框墨镜面无表情用英文写九月份开学和某国际学校的一个交流会企划书。

 

 

好在晚上王圆圆一觉醒了过来揉着眼睛跑来书房找Karen,在没有发现正在直播的情况下搂着Karen的脖子亲了一口,然后被Karen提醒了才吐了吐舌头说抱歉不是有意的,气得一众网友们又默默抓起一把狗粮忿忿塞进嘴里。

 

 

因为孕期体验计划原本就是把十个月的时间压缩到了三天里,所以王圆圆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的肚皮跟吹气球似的鼓了起来,顿时新奇不已地喊Karen快来看。Karen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笑着说自己半夜就发现了。王圆圆不解地问你怎么发现的呢。Karen说我被你的肚皮顶到醒了呀呀。王圆圆故意捂着脸大眼睛从指缝间看过来说哇你好污哦。被Karen按在床上用湿头发蹭了一头一脸水。

 

 

因为肚子大了行动不便,王圆圆扶着腰从洗漱完就往客厅沙发上一摊:“天呐怀孕真的太辛苦了我觉得我的腰都要断了……今天真没力气出门了……”Karen给她端来了烤面包炒鸡蛋和切片水果道:“正好呀你就在家里直播也一样。”于是网友们有幸看了一天王圆圆的美食吃播和Karen两个人斗嘴秀恩爱纷纷大呼糖度太高一天胖十斤。

 

 

半夜王圆圆各种睡不着辗转反侧最后气得摔了枕头,Karen很有耐心地一直哄着她,还给她点了有助眠功效的香薰蜡烛。“你不怕着火啊?”王圆圆靠在Karen怀里玩着她的头发问。因为王圆圆的公主心所以两个人睡的大床是按照欧式宫廷风格布置的,四角都垂着长长的绸缎帷幔,王圆圆看到蜡烛的火光就忍不住了。“不怕,我看着你睡,有我看着呢,睡吧。”Karen低头亲了亲王圆圆的眼睛。

 

 

王圆圆是被痛醒的。这个疼痛度对于平时就很怕痛的王圆圆而言简直比数学考试最后的附加超纲题还要可怕太多了。她几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才忍住没有直接崩溃大哭出来。Karen确实看了她一整宿,天空泛白的时候才稍微眯了会,这时候根本没睡沉感受到王圆圆的动静一下子就醒了过来连忙问怎么了。王圆圆声音都在抖带着哭腔说肚子疼得厉害,Karen也没有想到会连分娩的疼痛感都一并模拟,又是心疼又是无奈只能紧紧搂着王圆圆告诉她别害怕一会儿就好了。王圆圆痛到不行说要开直播分散下注意力,Karen闻言立马就开了直播还拜托大家给王圆圆说点笑话什么的。

 

 

王圆圆整个人虚弱无力地靠在Karen怀里脸色苍白默默忍痛,看着弹幕里飘过去的各种冷笑话又被逗得直笑,好在也不过半个小时疼痛就慢慢消失了王圆圆还摸着平下去的肚子恋恋不舍道:“宝宝没有了哎……”Karen看她这样又是好气又是好笑,转头对着直播镜头道:“看你喜欢的人生孩子真的是一件很痛苦很折磨人的事情,但是你却无能为力,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所以一定要好好爱她呵护她。”

 

 

“哇哇哇你们听到了吗?你们K大居然会说情话哈哈哈为什么说得很像教育片呢?”王圆圆一会儿工夫就已经恢复了精神,趴在Karen膝盖上好整以暇调戏她。Karen低下头又宠又甜地笑了下揉了一把王圆圆的脑袋没说话,引得弹幕里一片“嗷嗷嗷一大早甜疯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也想要摸头杀”“咦为什么两个人都咩刷牙没洗脸看起来还这么美呢果然仙子就是和我们凡人不一样哎”迅速飞过。

 

 

“我怎么觉得我只不过怀个孕而已,身材都变差了,我的马甲线呢?我这个肚子好像有点圆?药效还没过?”王圆圆对着卧室里的落地镜撩起了睡衣左右照了照。Karen从后面搂住了王圆圆的腰,低头在她的耳朵尖上舔了一下:“一孕傻三年看来说的不假,你什么时候有过马甲线了?不过我有哦,你要不要感受一下,恩?”

 

 

美少女们新的一天才刚刚开始,不如先为爱鼓个掌好了。

 

 

 

 

 

 

End& Good night

 

 

 

 

*晚了好几天的文,伐开心,按说应该直播当天发的,请珍惜每一个还在坚持码字的上班狗,她们真的很不容易了。为自己点蜡。尤其月底事情真不是一般多啊……不过今天刚好看到重庆北城天街的彩虹旗活动真是超棒!

 

 

 

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我喜欢你无关性别❤ 喜欢Karen和王圆圆的宝宝可以戳#女生学院#的tag~

 

 

 

 

评论 ( 26 )
热度 ( 4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