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和拗三同步更新,id和老福特一样

源少侠的横漂生涯(1)

*凯源七百一十五夜之【第十三夜】,灵感如下图,说今天更就今天更的言而有信的凯蒂骄傲地挺起tan90°的胸……



前文重修,可直接戳完整版链接




TBC  & Good night

 

 

*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打下TBC这三个字母啊……今天又开始忙起来了生气QAQ一发完结没办法了只能慢慢写了QAQ

 

 

追文秘籍tips:一键订阅#源少侠的横漂生涯# tag,实时了解源少侠的娱乐圈最新动向~



之前有宝宝在评论里说如果我把所有文都扩写了现在肯定是业内翘楚,哈哈哈哈我没有这么大的雄心壮志啦,其实我很少写长篇不仅是因为工作忙另外一方面是因为我脑洞比较多填得速度跟不上开的速度啊hhh大家不嫌弃的话我们慢慢来嘛,反正目标是715篇是吧,不写完我是不会跑路的请放心吧哈哈当然写完了我也不会跑路的啊

 

 

日常广告time: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 tag,保证夜夜都精彩~(有点像不/良/场/所的小广告是怎么肥四???我要再想一个广告语……捂脸ing)






评论 ( 28 )
热度 ( 351 )

©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 Powered by LOFTER